明愛園遊會慈善抽獎名單出爐

2019-11-05

【特訊】第五十屆明愛慈善園遊會之慈善獎券抽獎禮已於11月4日在岡頂前地澳門明愛總署順利舉行,今屆奬項有六十五個,共三百六十七份奬品。抽奬禮由梁煥秋核數師現場監票,並由善長羅志國先生擔任主禮抽獎嘉賓。澳門明愛總幹事潘志明、理事會成員蘇玉蓮、何觀倫、服務總監袁志海、副服務總監鄭月嬋、高齡長者鄭親、陸執好及韋文強以及奬品贊助商代表,陳臻、蕭豔霞及譚彩棠擔任抽獎嘉賓,共同抽出本次抽獎禮的禮物,現場還有數十位長者觀看抽獎禮,氣氛熱鬧。

奬品除頭二三奬共澳門幣十萬元的現金奬外,還有各界善長贊助的豐富奬品,酒店餐飲、iPad、各式電器、美食禮券、超市禮券、首飾、紀念金幣等 總值超過澳門幣三十萬。今年的慈善奬券得到廣大市民的支持,售出逾十五萬張。其中頭三奬的奬券號碼分別為:頭奬--- 2204、二奬--- 159723、三奬---75689。

澳門明愛感謝各界善長的慷慨支持,其他的中奬號碼將會刊登於十一月六日之澳門日報及華僑報,並將上載於澳門明愛網站及Facebook專頁。得奬者請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或之前到澳門明愛總署領取奬品,逾期無效,查詢電話:2893 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