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回防高雄 喊話高雄要出領導人

2019-12-02

【香港中通社12月1日電】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台灣地區領導人參選人韓國瑜12月1日回防高雄,將為多位黨籍立委候選人輔選造勢,韓國瑜並指出,高雄幾十年沒人當選過領導人,這次讓高雄出一個領導人。

韓國瑜12月1日起回防高雄,從早到晚行程不停歇,陪8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造勢,分區操兵。

韓國瑜致詞時激動表示,十分想念高雄的鄉親,回想起這次全台傾聽之旅聽到很多聲音,也在外地遇到不少高雄子弟。韓國瑜表示,這次要從南方出發,向全台灣、全世界來證明,高雄人會出頭、會出領導人。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指出,去年高雄市長選舉,倒數最後一個月,才是關鍵時刻。韓國瑜作為高雄市長,高雄是他的主場,這段時間民進黨過度打壓,外界唱衰,高雄已經苦悶太久,很多人都在等競選總部的大型活動,投票時間逼近這股氣勢會一口氣爆發。

韓辦表示,已在規劃南台灣一系列造勢。第一場操兵就是當天的8場造勢。韓國瑜不採用與8名立委參選人合辦聯合大造勢,而是一口氣橫掃8個選區,選擇自己走入人群,而不動員群眾,在基層可以和民眾更面對面互動。

韓辦估計當天至少可以匯集5萬民眾,以韓國瑜與民眾互動時的人潮勢頭,在街坊鄰里的穿透度,12月21日舉辦挺韓大遊行總操兵,可號召15萬人上街,選情將會開始翻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