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自來水捐五萬支持『沿門勸捐』

2018-11-29

澳門自來水捐五萬支持『沿門勸捐』

【特訊】澳門自來水致力為全澳巿民提供優質安全的食水,同時秉持「取於斯,用於斯」的理念,肩負社會公益責任,積極參與公益事務,扶助本澳各慈善團體。今年繼續響應同善堂的“沿門勸捐”活動,捐贈澳門幣五萬圓善款,用作支持該機構未來一年籌備活動的經費,以點滴綿力,潤澤各階層的巿民。

支票移交儀式早前舉行,由澳門自來水執行董事關小冰將澳門幣五萬圓的善款支票,致送予同善堂,並由同善堂席理會副主席崔世平和值理李傑興代表接收。出席支票移交儀式人士還包括:澳門自來水副總經理朱偉文、王榮集、財務總監何美儀,以及企業傳訊部經理吳狄姬。

澳門自來水紮根澳門逾八十載,一直積極支持本澳各大機構、社團舉辦各項公益活動;公司發展期間,不忘肩負起社會公益的責任,心繫澳門,希望透過出一點力,向有需要的人士提供適切援助,體現公司對本地公益事業可持續發展的支持及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