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持續推「基礎躍進計劃」培育人才

2020-03-19

【特訊】新濠一直致力推動本澳人才發展;在新冠疫情的霧霾下,在經濟放緩之際,新濠並沒有放慢培訓工作的步伐,我們確切相信要持續給予同事增值的機會。因此,在疫境中加大力度推動新濠「全人發展」重點企劃「基礎躍進計劃」。同事將獲機會在不同職務領域開拓眼界及嘗試各種工作,從而擴展個人的專業技能及知識。新濠「全人發展」的核心理念是協助同事自我提升非其原職專長外的通才技能。「全人發展」是新濠企業社會責任的核心範疇,讓本澳人才擴展技能、經驗及知識,從而建立成果豐碩的事業之路。新濠強大的內部升遷機會架構,自公司成立以來已為全球同事提供超過26000個內部晉升及轉職機會。

作為面向所有同事的持續核心企劃,「基礎躍進計劃」銳意投放資源並給予發展機會予公司內本澳居民員工。計劃讓參加者可對公司的營運擁有更深入及全面的認識。同事將獲安排到日常職務以外的崗位,讓同事體驗截然不同的工作挑戰。「基礎躍進計劃」亦設有定期簡介會讓有意參加之新濠同事與各業務部門及人力資源代表洽談有關計劃詳情。

「基礎躍進計劃」畢業生人力資源副經理源柏朗表示在人力資源部門工作10年後,獲調派到新濠繁忙的熱線中心讓他大開眼界及獲益良多,並學習到更多元化的新技能。「在熱線中心工作的三個月擴闊了我對其他部門工作範疇的認識。在新濠此等大企業工作,我們平常不會有機會接觸到跨部門同儕的職務及責任。透過『基礎躍進計劃』,我明白到每位賓客的難忘體驗有賴於很多同事的通力合作。除了能讓我發展新技能外,這體驗亦有助提升我的策略及分析才能,以及人際關係技巧。我誠意向有意追尋個人成長及事業發展的同事推薦此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