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辦公室發言人丁允恭

遭曝約會女記者

2020-08-05

【香港中通社8月4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媒體4日報道,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丁允恭,遭直擊與一名女記者互動相當親密,還一同過夜。事後丁允恭坦承兩人正在交往,強調已與前妻離婚。丁允恭強調,自己現在沒有婚姻關係,他個人感情的事就不要佔據公共版面了。

丁允恭遭《鏡周刊》直擊6天內3度與一名女記者約會,與友人聚會時也毫不避諱。兩人搭捷運時,女記者還不時撫摸丁允恭大腿,更一同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公寓過夜。

周刊指出,丁允恭前年與前妻嚴婉玲雖已離婚,但兩人仍住在一起。丁允恭任職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期間,就曾勾搭另一名女記者。雖然當時兩人都與丁允恭分手,但嚴婉玲後來又與丁允恭復合結婚,但僅1年就離婚。 對於丁允恭感情複雜,嚴婉玲曾表示,會跟丁允恭結婚是在賭氣,或許有一天會離婚。若有天事情爆發被媒體問到,她只會說都知道,但這是他的個人行為。

丁允恭向周刊表示,現與前妻維持朋友關係,因租約與貓的緣故,目前兩人仍合租。他強調是在沒有婚姻狀態下和女記者交往,且前後兩名女記者都非公眾人物,因此不方便多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