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抨擊特朗普:只知道如何宣傳自己

2020-09-12

【香港中通社9月11日電】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9月11日消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特朗普似乎對國家安全構成沒有任何概念,他對任何事都沒有概念,就只知道如何宣傳自己』。

拜登在採訪中提到了美國知名記者鮑勃•伍德沃德爆料特朗普的新書。伍德沃德在書中披露,特朗普在接受他採訪時,曾經吹噓美國擁有一種所謂的『秘密核武器系統』。

『你知道為什麼情報界的人從一開始就想知道,他們是否可以與你共享數據嗎?因為他們不信任他(特朗普)。他們不信任他說的話和做的事。』拜登說,『他似乎對國家安全構成沒有任何概念,他對任何事都沒有概念,就只知道如何宣傳自己。』

拜登援引AXIOS的一份報告稱,特朗普曾詢問是否可以在颶風登陸前向其投放核彈,以驅散颶風,特朗普對此予以否認。

另一方面,特朗普預測自己將在11月大選中再次拿下密歇根州。據路透社報道,特朗普10日乘空軍一號到密歇根出席競選集會。在機場,不斷為特朗普歡呼的成千上萬名支持者,大部分身穿『讓美國再次偉大』的紅色T衫或頭頂紅色鴨嘴帽,但沒有戴口罩。

特朗普在密歇根米德蘭一個機場說:『你們支持的候選人絕對不可能排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