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城獲權威財經雜誌《機構投資者》嘉許

2020-09-17

太陽城獲權威財經雜誌《機構投資者》嘉許

【特訊】太陽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太陽城集團」或「集團」欣然宣佈,近日於全球金融權威雜誌《機構投資者》公佈的2020年度「亞洲最佳企業管理團隊」排名榜中,太陽城集團首度入選為「榮譽企業」。《機構投資者》年度排名被公認為表揚全球金融業卓越成就的業界基準,充分體現太陽城集團雄厚的業務實力,並且得到國際金融業的廣泛認可及高度評價。

太陽城集團行政總裁兼董事周焯華表示:「本人對於太陽城集團被《機構投資者》選為亞太區『榮譽企業』深感高興,有賴於各位股東、投資者及外界的專業指導。今次能獲得這份殊榮,更顯示出太陽城集團的發展潛力備受矚目。2020年或是動蕩的一年,但這一切都沒有動搖集團長遠的信心。集團策略性拓展版圖的同時,我們也謹慎管理開銷,確保每筆投資都運用得宜,為股東帶來投資回報。」

《機構投資者》為國際知名的金融權威雜誌,其年度排名票選已稱為國際資本市場的一大盛事。本次2020年《機構投資者》的「亞洲最佳企業管理團隊」評選當中,共有18個行業, 合共1472家企業獲得提名,經由1921名買方投資者和611名賣方分析師等專業人士投票,在9個核心領域進行了評級,包括(1)高級管理人員的可及性(2)策略執行(3)投資者關係團隊的業務熟識度與能力(4)非交易路演/會議/電話會議的效率(5)響應能力(6)商業和市場知識(7)訊息一致性和完整度(8)環境、社會和治理訊息,以及(9)披露及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