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團體訪珠文體旅遊局

冀深化珠澳兩地娛樂產業合作

2020-09-23

【特訊】澳門國際娛樂文化協會會長鍾添鑫與一眾協會成員及特邀嘉賓日前赴珠海拜訪交流,獲得珠海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局長王玲萍、產業發展科科長王震、科技和融合發展科科長李旭東、藝術與交流合作科科長唐粵毅及公共服務科一級主任科員鍾流彪等熱情接待,雙方並舉行座談會,就珠澳兩地娛樂文化交流合作交換意見。

鍾添鑫在會上首先介紹了澳門國際娛樂文化協會成立的初衷和未來的發展規劃,表示隨著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全面推進,希望該會能夠充分地發揮橋樑的作用,為珠澳兩地有意在娛樂文化方面發展的青少年搭建平台,加雙方之間的交流和學習機會。同時亦會增加在珠澳兩地舉辦藝術和娛樂演出項目,進一步提升珠澳兩地娛樂文化產業之間的聯繫,以及推動兩地的旅遊業發展。因此協會也向局方咨詢了相關的法律法規等事宜,冀能加快落實有關的計劃。

王玲萍對於澳門國際娛樂文化協會致力推動澳門和珠海兩地娛樂文化產業發展的想法非常認同和歡迎,並表示為配合國家政策發展的需要,珠澳兩地正積極深化合作關係,希望該會日後能進一步推動珠澳文化產業和青少年藝術發展的合作和交流,文體旅遊局亦會十分支持有關活動的進行,共同為珠澳兩地旅遊發展和長期繁榮穩定作出更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