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同鄉會體育嘉年華

吸引約五百名市民參與

2018-12-04

江門同鄉會體育嘉年華開幕

【特訊】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週年及澳門回歸祖國19週年,以及響應特區政府全民齊運動健體魄的倡議,澳門江門同鄉會昨(3)舉辦2018年江門同鄉會體育嘉年華,吸引約五百多名市民參與。主辦方希望讓市民透過親身參與,感受運動的樂趣,並藉此鼓勵全民運動,強健體魄,提升生活素質,增加會員之間的友誼,加強凝聚力,更好為澳門繁榮安定、為祖國富強作出貢獻。

開幕儀式昨日上午十時假塔石體育館舉行,體育局體育發展廳廳長鄒國偉,中聯辦協調辦處長級助理陳燕影,澳門江門同鄉會會長甄瑞權,常務副會長陳溥森,立法議員兼副會長鄭安庭,副會長兼江門體育會會長謝永賢,副會長陳紅霞、方煥興、李雪瓊及麥家寶等主禮。活動由澳門江門同鄉會主辦,澳門江門體育會、澳門江門商會、澳門江門婦女會及澳門江門青年會協辦,獲得澳門基金會贊助。

謝永賢致辭表示,為了隆重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週年、慶祝澳門回歸祖國19週年,進一步響應特區政府全民齊運動健體魄的倡議,推動澳門體育事業的發展,促進社會睦鄰友好,增強會員和市民體魄,澳門江門同鄉會組織舉辦是次體育嘉年華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包括有醒獅、武術表演、健身操、啦啦隊表演、百人太極操等精彩的節目,他又感謝會員的積極參與,體現同鄉會的凝聚力,同時感謝會員及鄉親對他們議會工作的支持,期望今後繼續支持,多提意見和建議,並希望各參與團隊團結合作,演出水平,演出風格,演出風采。

甄瑞權及鄭安庭鼓勵市民多參與康體活動,促進身心健康,祝願活動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