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青義協換屆深化義務工作

2018-12-04

【特訊】澳門祐漢青年義工協會日前舉行新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會長洪偉東致詞稱,該會將透過開展各項青年工作,發揚青年義工團結合作精神,鼓勵和推動青年參與社會事務,增強他們的國家認同感和社會責任感。

由澳門祐漢青年義工協會主辦,教青局贊助的「義工嘉許禮暨第二屆理事就職典禮」於本月1日順利舉行,會長洪偉東表示,在2017-2018年間,該會活動共服務約8000人次,在青年成長工作方面,主辦了30多項活動供青年參與,另外,在青年義務工作方面一直與社會外界緊密聯繫,如在颱風“天鴿”及“山竹”的影響下,組織一眾義工參與救災工作,發揮互助精神,應對無情天災。就職典禮上,表彰了參與義務救災的義工,贊揚他們無私奉獻的精神。

會長洪偉東續稱,該會由一群來自社會上在職青年和學生組成,成立目的為廣泛團結愛國愛澳青年,推動更多青年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冀新團隊能為本澳的義務工作帶來新景象,弘揚正能量,讓更多本澳青年擴闊眼界,推動義務工作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