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為公.中華情』成員拜訪何厚鏵

2018-12-04

『天下為公.中華情』成員拜訪何厚鏵

【特訊】日前,“天下為公.中華情——2018澳粵港台青年企業家峰會”籌委會一行九人,在籌委會主席楊俊文博士帶領下,拜訪了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向其介紹12月11日假永利皇宫一樓宴會廳舉辦之峰會的籌備情況,獲其親切接見。

楊俊文介紹,“天下為公.中華情”活動自舉辦以來,得到了粵港澳台地區青年企業家的積極響應,已分別於2016年及2017年在台灣、香港成功舉行。本年峰會將在澳門舉行,以“共創共贏.築夢灣區DaretoDreamDaretoWin”為主題,期望活動能為澳粵港台四地青年企業家提供交流合作,共贏發展的平台,弘揚孫中山天下爲公的思想精神,凝聚四地青年的共識,共同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籌委會由中國(澳門)金融科技產業智庫、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澳門青年聯合會、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澳門深圳經濟文化促進會、澳門匯智社及澳門江門青年會七個社團組成。楊俊文代表籌委會,誠邀何厚鏵擔任峰會的主禮嘉賓。

何厚鏵對籌委會接棒舉辦這一品牌活動表示肯定及支持,並有信心由七個本澳社團組成的籌委會能夠通力合作,共同辦好是次盛會。他認為,峰會將為四地青年企業家提供一次建立彼此友誼和相互學習的寶貴機會,助力四地青年在大灣區的建設中,發展個人事業。

出席是次拜訪還包括: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何富強永遠會長、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何嘉倫會長、澳門深圳經濟文化促進會關恩賜會長、澳門青年聯合會莫志偉會長、澳門匯智社楊駿理事長、澳門江門青年會方煥興副會長、澳門深圳經濟文化促進會方綺慧財務長及中國(澳門)金融科技產業智庫梁倩文主席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