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安慈善歡樂跑籌逾十八萬善款

2021-11-19

協安慈善歡樂跑籌逾十八萬善款

【特訊】澳門醫療事工協會-協安中心『慈善歡樂跑同行-感恩有你沿路山青』2021籌款活動已於2021年11月6日下午三時半至五時半於松山33灣順利舉行,是次活動感謝澳門巿政署贊助。活動目的是為協安中心籌募經費及推廣癌症紓緩服務;活動當日出席參與的熱心人士約100人,以身體力行支持和關懷癌症紓緩服務在澳門的推行。

起步禮上,邀請該中心服務對象-癌症病患者分享心聲,表達出陪伴、同行和關懷在抗癌歷程中的重要性,場面感人,讓在場步籌參加者彼此也同得鼓勵。主辦方表示,是次籌款截至2021年11月9日止,共籌得澳門幣十八萬二千五百一拾元正。在此謹代表協安中心及服務受惠者向各界熱心人士的支持和關懷作深深的致謝!該中心仍然歡迎熱心人士繼續捐款支持中心的服務。查詢可致電中心28578241,或親臨澳門東望洋斜巷2號GHI地鋪,與尹小姐/黃小姐聯絡。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9時至下午1時;下午2時半至晚上6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