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體育興趣班七月起更新防疫措施

2022-05-04

大眾班防疫措施圖文包

【特訊】因應疫情防控的需要,體育局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自7月1日起實施新的防疫措施,所有參與興趣班的學員,須於每期活動(每兩個月為一期)首次上課時,向導師出示已完成接種兩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滿14天的證明(澳門健康碼上顯示“金框”圖示)或每次上課時出示7天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有關檢測須自費自行安排。

此外,學員及家長在進入場館時,必須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如有發熱或呼吸道症狀的人士,謝絕進入場地。

對於上述措施,參加者須主動出示相關接種證明或核酸檢測陰性證明。體育局將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的發展,並根據衛生局發出的相關指引適時就活動作出防疫安排,感謝市民的理解與配合。如欲了解更多體育局大眾體育的最新資訊,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