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善堂第99屆會員大會選新閣

2022-08-18

【特訊】同善堂於8月13日下午三時,在該堂二樓值理會會議廳召開了第九十八屆第三次會員大會,大會討論和通過了各項報告,並依章進行換屆改選,產生新一屆第九十九屆會員大會、值理會、監事會各組織架構成員名單。崔世昌、崔世平、賀定一分別連任會員大會主席、值理會主席及監事會監事長;新增何榮祥及馬有友為值理會副主席,鄺達財為監事會副監事長。同時新加入同善堂值理會有4位分別來自金融、建築、商業等不同專業界別的社會賢達、青年俊彥,包括王世民、李居仁、莊麗晶、張樂田。大會一致通過,聘原值理會值理何富強、許文帛為榮譽值理。

同善堂第九十九屆會員大會、值理會、監事會名單如下:會員大會主席:崔世昌;副主席:黃如楷;秘書:呂強光。值理會主席:崔世平;副主席:胡順謙、莫均益、林金城、何厚鏜、鄭秀明、劉藝良、何榮祥、馬有友;值理:霍麗斯、陳伯銘、姚健池、容永恩、馮國輝、李子豐、陸永根、盧德華、王彬成、邱金海、李傑興、何敬麟、姚繼光、陳少雄、徐偉坤、黃珮琳、蔡明威、徐家頴、林偉濠、林燕妮、莫志偉、陳澤武、胡玉沛、陳亦立、李俊鳴、石崇榮、林家偉、崔天佑、黃健中、黃焯華、葉兆佳、蕭婉儀、王世民、李居仁、莊麗晶、張樂田。監事會監事長:賀定一。副監事長:冼志耀、陳明金、鄺達財。監事:葉紹文、陳炳華、謝思訓。

大會主席崔世昌在致詞時表示,感謝同善堂值理會全體同仁對各項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帶領全體員工配合政府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並感謝員工積極參與支援政府全民核酸檢測,在不同核酸採樣站參加工作。值理會主席崔世平在會上講話,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但不妨礙慈善工作進展,該堂首次舉行了線上會議,確保了堂務工作順利進行;期望4位新參與的俊賢共同為推動慈善公益事業再創新猷,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