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人創意設計比賽舉行頒獎禮

2022-10-04

【特訊】由澳門手作及創意人協會主辦,文化局資助的「手作人創意設計比賽2022」,日前於369合伙小鎮舉行設計作品頒獎儀式。頒獎儀式邀請到澳門手作及創意人協會會長董淑婷、澳門芒果國際傳媒有限公司負責人徐其蓓、37度藝文合作社主席王嘉誠、澳門城市創意產業協會副秘書長吳凱婷、澳門手作及創意人協會副主席伍嘉欣及369合伙小鎮風險管理及商務咨詢執行委員楊洪偉一同頒發金、銀、銅獎及6個優異獎項,頒獎後亦進行現場配對及得獎者介紹作品及感言環節,現場氣氛熱烈,共30多人出席參與。

董淑婷表示,在比賽收件期間也看到很多高水平的手作藝術品,各位得獎者的作品都經由專業評審評選出來,獲獎作品都是實至名歸,也體驗到澳門手作水平也不斷提高。她自身也是一位從事手作很多年的藝術從業人員,所以覺得手作是一種意識形態,是一種精神嚮往同追求,而手作品更係藝術從業者的心血結晶。期待透過是次活動,開拓創新,描繪藝術發展新藍圖,發掘更多澳門本土創意手作工藝產品,培育、宣傳及推廣,持續發展文創產業。令藝術愛好者及市民有更多途徑接觸更多澳門創作和文化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