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澳企業在滬進博會出席感謝儀式

2022-11-11

【特訊】日前,橫琴深合區“粵澳合作產業園”中澳門推薦項目公司 - 新栢嘉(橫琴)發展有限公司獲邀赴滬出席“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並與其項目合作機構,施耐德電氣的進行簽署感謝儀式。該公司董事總經理馬志毅先生應邀出席,與施耐德電氣全球執行副總裁、中國區總裁尹正先生簽署感謝函,並在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余雨生代主席及施耐德電氣澳門總區監劉志瑛先生共同見證下完滿完成。

新栢嘉(橫琴)發展有限公司獲特區政府推薦,作為首批進入橫琴深合區開發建設的澳門企業,現於橫琴口岸服務區建設「中葡商貿廣場」,投資額超過20億人民幣,著力在橫琴口岸打造一個集商業中心、多元化寫字樓及國際知名品牌酒店於一身的大型商貿綜合體。

是次感謝儀式就是該項目在橫琴希爾頓逸林酒店內,為更有效推動環保節能概念,在電氣樓宇自控與智慧照明系統的建設上,與在全球綠色科技處於領先地位的施耐德電氣互動合作,為酒店空間打造更舒適、節能、高效,綠色優化的酒店環境,並配合今年進博會的大會主題 - 「新時代、共享未來」,為建設可持續發展的綠色企業繼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