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大校園文化節昨開幕

為師生搭建多元互動平台

2022-11-11

【特訊】為豐富校園生活,讓學生開展多元的校園文化活動,感受校園生活的豐富多彩和樂趣,澳門城市大學每年一度舉辦校園文化節活動。2022年度校園文化節開幕儀式前(9)日中午12時在氹仔校區舉行,吸引近300名師生參與。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學生廳陳旭偉廳長、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李咏樂助理、城大劉駿校長及一眾校領導、學生會及研究生會代表等主禮開幕儀式。

劉駿校長在致辭中向社會各界對城大的關心及對本屆校園文化節的支持表示感謝。城大校園集精緻、典雅、智慧於一身,並散發著四十多載歷史的滄桑與厚重。校園文化節的舉辦,充分展示了師生積極陽光的精神面貌和大學素質教育的成果,更是全體學生展示風采的舞台,同學們在此感受校園生活的豐富多彩和樂趣。

儀式以精彩的舞獅表演作為開端,主禮嘉賓們伴隨著開幕的倒數呼聲將校園文化節的標誌形象匯聚一齊,為校園文化節系列活動拉開序幕。儀式上,多位同學和社團代表帶來獨唱、舞蹈等精彩表演,為校園文化節增添活力。

未來幾週,城大還將陸續舉辦社團體驗日、手作體驗班、論壇講座、文藝匯演等校園文化節系列活動,為師生搭建多元化、互動式的交流學習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