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榕SPA獲《SpaChina》雜誌年度大獎

2022-11-11

悅榕SPA榮獲SpaChina雜誌年度中國水療評審會大獎

【特訊】由亞洲著名高端水療雜誌 SpaChina 主辦的“中國養生與水療頒獎禮 2022”中,「澳門銀河」世界級奢華綜合度假城的澳門悦榕 SPA 憑藉專業理療服務榮獲「年度中國水療評審會大獎」,實力繼續備受認可。冬日將至,澳門悦榕 SPA 同期推出冬日暖意 90 分鐘熱石按摩及自製聖誕樹工作坊,讓賓客沉醉於冬日暖陽舒適體驗及感受濃厚的聖誕氣氛。

中國養生與水療頒獎禮是一年一度中國及亞洲地區水療界的盛事之一,活動聚集了世界各地的水療專家及評審,並藉此提供交流平台及共同見證業界優秀翹楚的誕生。由資深水療顧問、經營者及水療愛好者組成的評審團隊會親自體驗造訪,連同線上投票結果共同評選出實至名歸的獲獎者。

澳門悦榕庄酒店經理陳祖艷出席當日頒獎禮,領獎後表示﹕「榮膺『年度中國水療評審會大獎』是中國水療權威雜誌《SpaChina》對澳門悦榕 SPA 的認可,此獎項是顧客和專業評委對我們 SPA 團隊高標準的專業服務給予的肯定和鼓勵。澳門悦榕 SPA 的理療師團隊均在泰國(普吉島)水療學院接受專業的培訓課程,精湛的泰式按摩手法結合集團的服務理念,為每位賓客帶來全身心放鬆的愉悅水療體驗。我十分榮幸能親臨頒獎禮現場領獎,並與行業內的專家們一起作交流討論,相互學習,不斷進步。」

屢獲殊榮的澳門悦榕 SPA,是享受寫意水療、舒緩身心靈的理想之選。澳門悦榕 SPA 位於澳門悦榕庄酒店 2 樓及 31 樓,設有共 21 間雙人理療套房 其中 2 間為連通房,並以各式各樣的悦榕Spa 的特色護理療法,讓賓客感受身、心、靈的全面煥活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