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學院考察內地旅業覓合作

2022-11-11

澳科大酒旅學院考察內地旅業覓合作

【特訊】為進一步深化校地戰略合作內涵,推動文旅人才隊伍建設和文旅產業高品質發展,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與江蘇省無錫市梁溪區校地合作座談會於2022年10月30日及2022年10月31日舉行。由澳科大酒旅學院課程主任張楊副教授帶隊的教師及博士生考察團一行6人受邀前往梁溪考察交流。

座談會上, 張楊副教授詳細介紹了澳科大酒旅學院的發展情況,並結合此次考察對梁溪文旅產業發展提出了諸多中肯建議。張副教授表示,將把此次考察梁溪的文旅產業情況、校地合作設想全面地展現給學院領導和師生,進一步拓展和梁溪在文旅產業、文旅人才上的深度合作。梁溪區委人才辦負責人進行了梁溪區情介紹,並就進一步開展共建平台、組織聯合調研、推進成果轉化、加強政策研究、合力培養人才等與考察團進行了深入探討。

澳科大酒旅學院和梁溪將全面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兩大戰略對接聯動,緊緊圍繞文旅產業、非遺文化等開展產學研合作、人才交流交往、課程培訓、課題調研等,共同打造人才引進的綠色通道,共同譜寫雙方校地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