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六坊會辦「義務工作分享會」

2018-12-13

【特訊】為了鼓勵更多的人認識和參與義務工作,發揮睦鄰互助,關愛社區的精神。澳門果欄六街區坊眾互助會日前假聯邦酒樓舉辦“義務工作分享暨第三季會員生日會”。當日活動內容非常豐富,包括義務工作分享、生日會,還有幸運大抽獎等,場面溫馨熱鬧。

首先,由該會陳自鏡副理事長進行義務工作分享,他表示參與義工服務不單止要懷有一顆服務社會、服務大眾的心,更要不斷去嘗試和接受新的事物,人生的旅途上,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際遇,大家應該珍惜自己目前所擁有的,有空餘時間,多參與義務工作,獻出你的一點愛心,大家肯定能得到無限的快樂和滿足。他還表示:每一次的義工服務都有機會接觸到一些不同的事和人,往往能帶給他們不同的感受和體會。會後,部分會員對義務工作頗感興趣,他們希望有機會加入義工行列,幫助更多的人。

義工分享後,主辦單位為本季的生日會員慶祝生日,當中有獻唱生日歌、切蛋糕及派禮物等,並向他們送上無限祝福,緊接著為會員表演懷舊金曲,最後是大抽獎環節,活動在一片歡樂溫馨的氣氛中完滿結束。

最後是大抽獎,並向生日會員送上無限祝福,活動在一片歡樂溫馨的氣氛中完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