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青年交流合作發展平台

澳門青年才俊擔任開平青企首屆會長

2019-01-10

關偉康接受採訪

澳門江門同鄉會等五邑社團與會祝賀

【特訊】開平市青年企業家聯合會於1月8日舉行第一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澳門江門青年會副會長、華夏星匯影院經營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關偉康獲任首屆會長。他在致詞時表示,該會定充分發揮橋樑和紐帶作用,圍繞經濟社會發展大局,積極踐行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精誠團結,追求卓越,為推動家鄉發展作貢獻。

就職典禮於當晚七時假江門市開平三埠假日酒店逸豪廳舉行,開平市市長鄺積康,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星傑,市政協主席梁民躍,市委副書記李沃華,江門市政府副秘書長梁富鳴,江門市共青團委員會書記梁釗俊,江門市僑聯主席林春暉,開平市常委陳軍凱,立法議員兼澳門江門青年會會長鄭安庭,澳門江門同鄉會會長甄瑞權、常務副會長陳溥森、夏俊英、理事長劉家裕、副會長 談國峰、余子文、陳紅霞,香港開平同鄉聯誼會會長譚炳立,澳門開平聯誼會會長余焯源,澳門開平工商聯合會會長朱卓成,澳門開平青年會會長方煥,以及社會賢達、社團領袖、商界翹楚和社會各界友好出席。

關偉康致詞表示,能當選為首屆會長,深感榮幸和自豪,更是一份責任,其將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確定的改革發展目標和任務,配合市共青團委員會及市青聯的統一部署,通過組織開展經貿考察、培訓交流等活動,把經濟發達地區優秀企業的發展理念、成長模式引入到廣大青年企業家當中,為家鄉建設發展添磚加瓦。他續稱,當前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重大發展機遇下,勉勵青年企業家要認真學習黨十九大精神,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定信念,志存高遠,腳踏實地,勇做時代的弄潮兒。

李沃華致詞代表開平市委市政府對該會的成立表示熱烈的祝賀,讚揚青年企業家為開平市建設作出的貢獻,認為青企聯的成立搭建了市委市政府與青年企業家的紐帶和橋樑,為青年企業家搭建了學習交流合作發展的平台,他寄語青企聯要堅持圍繞市委中心大局,持續提升綜合實力,加強團結合作及對外交流,強化知識建設,提高青年企業家的個人質素,實現合作多贏,為推動開平市經濟繁榮穩定發揮積極作用。

澳門江門同鄉會在賀函中對該會成立表示祝賀,相信該會成立後,秉持愛國愛鄉的宗旨,在鼓勵青年企業家積極參與家鄉建設,關心社會事務,培養青年對國家民族的歸屬感和責任感,勉勵該會凝心聚力、開拓創新,推動大灣區的經濟發展,為僑鄉的繁榮穩定和諧發展而共同 努力。

大會舉行開平市青年企業家聯合會黨支部揭牌儀式、開平市青年企業家鄉村振興行動啟動儀式,及成立開平市青年企業家聯合會義工服務隊授旗儀式。同場,還舉行第一屆榮譽會長、名譽會長榮任紀念座,會長、監事會成員、常務副會長、副會長、秘書長機副秘書長榮任紀念座頒發儀式;典禮筵開近50席,逾600會員及各界友好機構、團體代表出席,現場設歌舞表演及大抽獎助興,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