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會會員生日會熱鬧溫馨

2019-01-10

【特訊】澳門旗袍會於1月4日晚上假凱旋門宴會廳舉行“送犬迎豬賀豐年暨2018年下半年會員生日會”,該會創會會長兼常務副會長陳素燕、黃可愛、理事長湯悦宋及監事長鄭彩虹等主持當晚活動。各會員積極參與,並得到該會各領導熱心贊助抽獎禮物及利是,使晚會熱鬧又溫馨。陳素燕在致詞時表示,旗袍文化是傳承著過去的中華民族藝術文化,現時不斷加入了新的文明元素,但不變的是,仍然體現著中華民族婦女的美德。在各位會長的帶領下,理監事們的努力以及全體會員的支持之下,該會透過舉辦及參與各類型的活動,包括公益活動,展現中華民族女性的善與美,以及典雅、清麗的氣質;並且通過多元的會務工作及活動,團結姊妹們以實際行動促進婦女事業邁向新階段。湯悦宋致謝詞時表示,在2018年9月該會成立兩周年的慶典上,加入了小型慈善拍賣會,這是該會首次的嘗試,籌委會領導們為這個慈善拍賣會傾注無數心力、時間,終於順利完成了一個富慈善義意又精彩的晚會,讓姐妹們相聚在一起推動旗袍文化之同時,讓理念與價值得以彰顯。在2018年11月亦協辦了南靖土樓拍攝之旅,是旗袍會首次開闢創新的活動,並舉辦攝影展將祖國世遺文化的資訊帶到澳門。她代表澳門旗袍會感謝全體理監事及會員,積極參與各項會務工作,讓旗袍會的工作得到社會的認同,希望全體會員繼續同心協力為社會作貢獻。而黃可愛及鄭彩虹則帶領架構成員向出席嘉賓及會員祝酒,並提前向大家拜年,祝願各位豬年興旺,如意吉祥。

生日會當晚有150多名會員及親友出席,筵開13席。當晚節目內容豐富,設有抽獎、合唱表演、卡啦ok、會員catwalk show等等,活動在一片熱鬧氣氛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