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寶雞惡性傷人事件致7死1傷嫌犯被捕

2019-02-09

【香港中通社2月8日電】據中新網消息,記者8日從陝西省檢察機關獲悉,針對發生於寶雞隴縣的一起惡性傷人事件,當地檢察機關已依法對盧某某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批准逮捕。

2月5日年初一凌晨3時左右,隴縣河北鎮東坡村三組發生一起放火殺人案。村民盧某家房屋被燒毀,居住屋內的盧某夫婦、三個孩子及其父、岳父共7人死亡,盧某祖母受輕傷,正在治療。

據警方通報,案發後,公安機關立即趕赴現場展開偵查工作。於5日10時許,專案民警在212省道千陽嶺路段抓獲自殺未遂的犯罪嫌疑人盧某某。

經偵查,犯罪嫌疑人盧某某(系盧某胞弟)長年在外地務工,2月4日返回家中,因家庭矛盾於2月5日凌晨縱火將其父、兄等人居住的房屋點燃,然後駕車逃跑。

案發當日,寶雞市檢察院、隴縣檢察院迅速派員介入,協作配合指導偵查機關制定偵查方案,現場勘察,調查取證。目前,案件偵查工作正在進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