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酒店大火致17人亡5受傷

2019-02-13

【中新社北京2月12日電】新德里消息:據印度媒體報道,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家中型酒店當地時間12日發生大火,造成至少17人遇難,5人受傷。

據《印度時報》《印度快報》報道,位於新德里市中心的阿比特酒店(Arpit Hotel)當地時間12日淩晨發生火災。現場拍攝的視頻中,酒店頂部天台燃起熊熊大火。

當地消防部門和警方于4時35分許接到報警,派出約20輛消防車趕赴現場撲救。7時30分左右,火勢才得到控制。大火被撲滅後,可見建築物毀損嚴重,火勢嚴重的天台鋼架結構暴露在外。報道稱,火災發生時,酒店內大部分客人在睡夢中,被突如其來的大火驚醒,有受困人員被迫跳樓求生,不幸墜亡。

印度媒體綜合現場救援、警方和醫院的消息報道稱,目前大火已造成17人身亡,5人受傷。參與現場救援的消防和警方消息稱,搜救行動中有35人成功獲救,數名傷者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2人傷勢嚴重。消防員在大火撲滅後仍需進入酒店內搜尋遇難者遺體。酒店附近警戒尚未解除。

酒店方面消息稱,火災發生時,約有150人在該酒店住宿。

初步調查結果顯示,電線短路可能是造成此次大火的主要原因,但具體原因仍待最終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