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金門冒雨

助選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2019-02-25

【香港中通社2月24日電】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徵召的金門立委補選候選人洪麗萍24日成立競選總部,馬英九特別到場輔選,低溫天氣下冒雨掃街為候選人爭取選票。

金門當天上午僅12攝氏度,又遇上大雨,馬英九與洪麗萍掃街拜票,沿途不少民眾都熱情的跟他握手、合照;路上也遇到不少大陸遊客,都爭相跟馬英九合影。馬英九也到競選總部參加成立大會,並拍攝競選廣告。到場的還有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曾銘宗、金門縣長楊鎮浯等人。儘管下著大雨,但現場約聚集近千名的支持者熱情參與,聲勢浩大。馬英九表示,去年選民讓楊鎮浯選上了縣長,希望選民再讓洪麗萍選上立委,未來在推動縣政發展上,讓他們一同努力,希望鄉親一定記得要出來投票,這一次贏,國民黨在2020年才有機會重返執政。

楊鎮浯則表示,此次立委補選,對金門至關重要,他上任之後全心投入千頭萬緒的縣政,希望鄉親將對他的疼惜轉換成支持洪麗萍的力量,讓她能順利當選。洪麗萍感謝大家遠道而來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夠支持她,未來與楊縣長能好好搭配,為金門爭取更多好的政策,讓金門更好。

金門立委補選將於3月16日舉行,只有10個月任期,但各路人馬競爭激烈,除了洪麗萍,無黨籍4人參選,另有金門高粱黨1人參選。雖然金門長期藍大於綠,但部分參選人是從國民黨出去參選的,黨部竭盡全力防止中間或淺藍選票的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