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4月初訪美

為高雄招商引資

2019-03-08

【香港中通社3月7日電】台北消息:高雄市長韓國瑜應美國哈佛及斯坦福兩大學邀請,預計在4月10日至18日赴美演講,將拜訪波士頓、洛杉磯及矽谷,為高雄招商引資。高雄市政府7日正式公佈韓國瑜的相關訪美行程。

高雄市政府表示,今年元月間,5位哈佛大學教授學者拜訪高雄並邀請韓國瑜前往學習交流,邀請函於2月份寄達。同月,斯坦福大學也正式來函邀請韓國瑜前往分享擔任高雄市長的經驗及城市願景。

市府表示,韓國瑜此行將拜訪波士頓、洛杉磯及矽谷,為高雄招商引資,將參訪高科技產業並了解創業投資及新經濟發展趨勢,盼能打亮高雄知名度並讓國際認識高雄的未來發展;全球玉山科技協會將協助在加州參訪的部分相關活動,包含參加該協會的2019經濟論壇。

另據媒體報道,對此趟訪美行程,韓國瑜表示,這次定位清楚為學術之旅,主要是到兩大學演講、做學術論壇,另對企業介紹高雄投資環境。

韓國瑜又對外界聽聞訪美行程後的熱情邀約表達謝意,但因此行實際在美僅停留6天,行程緊湊,未能回應所有邀請,其表達誠摯的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