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新主任?

副主任張榮順沒有回應

2018-10-26

中聯辦副主任張榮順未有回應提問。

【本報訊】中聯辦主任鄭曉松墮樓死亡多日,官方低調處理,五星紅旗如常在中聯辦大樓外升起。被外界盛傳是接任熱門人選之一的副主任張榮順,昨續如常出席公開活動,對新主任等所有提問均不作回應。

現時澳門中聯辦主任一職從缺,唯來年有特首選舉、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等,外界關注新掌舵人是再次空降還是從副主任調升。港媒《香港01》更點名去年六月才上任中聯辦副主任的張榮順是熱門人選之一。

張榮順昨一連出席兩場公開活動。先出席民聯智庫的首屆理監事就職儀式。據《論盡媒體》報道,儀式後有傳媒問他下任中聯辦主任人選是誰,張以「今天是來出席活動」為由,拒回應記者的提問。

及後張榮順則轉場參與僑總的成立五十周年酒會。會後他再度被傳媒追問何時會有新主任、中聯辦運作有否受影響等相關問題。不過他依舊未有表示,與同樣出席兩場活動的全國政協何厚鏵等嘉賓在安保等人員護送下離開。

值得一提的是,鄭曉松在死前一日、最後一項對外發布公開活動,就是在中聯辦會見民聯智庫負責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