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4縣市造勢大會

將借力韓國瑜效應救弱補強

2018-11-02

【香港中通社11月1日電】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外溢,國民黨11月1日指出,4日舉行的4個縣市長候選人合體造勢大會,韓將以視頻連線的方式參與其中。

國民黨4日將舉辦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候選人的合體造勢晚會,除了吳伯雄、馬英九、洪秀柱、朱立倫歷任黨主席以及現任主席吳敦義出席,晚會也將與韓國瑜連線,發揮“韓流”外溢效果。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在造勢活動行前記者會指出,這場造勢大會,預計萬人到場,黨內大老將共同推薦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4人,期盼互相拉抬。候選人也將依序發表政見,訴求區域聯合發展大團結、大建設規劃。

由於新竹兩縣市為台灣的客家人聚集地,國民黨也希望透過韓國瑜的人氣團結客家鄉親的氣勢。洪孟楷說,由於這4個縣市的鄉親也非常關心目前的“韓流”發展,因此當天將安排韓國瑜視頻連線,讓鄉親為韓國瑜加油打氣,而韓國瑜也將為鄉親送上祝福。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分析,目前態勢看來,桃園市、新竹縣市歸隊強度還不夠,特別是新竹縣只是微幅領先,因此利用11月4日聯合造勢,持續在每個縣市救弱補強。當天活動除電子媒體中視全程實況轉播外,並在YouTube網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