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利推廣 展商覓商機

2014-03-29

【特訊】「2014年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2014MIECF)昨日續舉行。本屆吸引來自超過22個不同國家及地區、逾430家參展商參與。有參展商認同展會具成效,是一個很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利其拓展環保產品市場。此外,環保展第二天進行了396場綠色配對洽談及3場環保對接交流會。

第三次參展的香港展商陳先生表示,是次主要推介該公司代理的太棉高溫氣體過濾器。他稱該產品能夠在1600攝氏度的高溫下,獲得最佳的塵埃過濾及再生效果。該新技術近幾年在歐洲已為人所熟悉,但在亞洲尚較新鮮,所以續透過MIECF這平台,向中國內地以至亞洲進行推介。

對於過往兩屆的參展情況,陳先生稱得到不錯迴響,除達成合作外,亦收到不少企業的查詢並建立聯繫。所以他認同,MIECF能集中世界各地的環保生產商和採購商,是一個很好的交流合作平台。來年他們將續參展,冀藉此加大環保產品的宣傳推廣,拓展業務。

而首次參展的台灣企業,則帶來一種科技小便斗參展。該公司的經理魏小姐介紹,這種環保生活日品是使用新科技物料製造,可以在不沾水的情況下,妥善處理排泄物,環保且衛生,特別適合人流密集的場所使用。同時她冀藉MIECF平台,找到澳門、香港和內地的企業代理他們的產品。

同樣首次參展、從事工程服務的葡萄牙參展商則冀透過本屆展會,把公司業務推向中國市場,發展更多商業合作。此外,環保展第二天進行了396場綠色配對洽談及3場環保商協會對接交流會(參與單位共4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