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長林姿妙率團訪陸『拼經濟』

2019-04-12

【香港中通社4月11日電】台北消息:台灣宜蘭縣長林姿妙16日至20日將率縣內各產業界代表,前往南京、常州、上海等大陸城市,行銷宜蘭觀光與農漁特產。

宜蘭縣政府11日在縣府大廳召開記者會,林姿妙率領縣內觀光、民宿、農漁會等業界代表共同宣佈,將於16日至20日組團前往南京、常州、上海等城市,行銷宜蘭觀光與農漁特產。

林姿妙致詞時說,宜蘭是台灣旅遊勝地,無論是全台唯一的平地溫泉、世界唯二的蘇澳冷泉,還是優質的農漁特產等,都是宜蘭引以為傲的資產。吸引海外旅客造訪宜蘭,是縣府責無旁貸的責任。

她表示,每年到宜蘭的大陸遊客約有44萬人次,但實際入住宜蘭的卻只有約4萬人次。這趟行程希望吸引更多陸客到宜蘭住宿,也希望把宜蘭米、青蔥、茶、魚罐頭等,透過大陸的平台行銷出去。

縣府表示,這趟行程還將邀請花蓮縣與台東縣府以及產業界代表,共同舉辦“樂遊東台灣,前進宜花東”推介會,聯手合力行銷東台灣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