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D區填土堤堰工程開標

2019-05-17

建設發展辦公室就新城填海區D區填土及堤堰建造工程進行公開開標

【特訊】新城填海區D區填土及堤堰建造工程昨於建設發展辦公室進行公開開標,共收到8份標書。最長施工期為1450工作天。

經開標程序後,所收到的8份標書中,6份標書被接納,2份標書不被接納。工程造價介乎澳門幣十三億八千八百多萬至澳門幣十九億六千三百萬正,工期由1350工作天至1400工作天。

D區填土面積約為570000平方米,位處於氹仔島北部、東北馬路、友誼大橋及嘉樂庇總督大橋之間對出海域,主要規劃以居住區為主。應環境保護局之要求,D區部份區域將採用由環境保護局提供且經篩選的惰性物料進行回填。

為減低施工期間對周邊環境的影響,建設發展辦公室在項目的公開招標案卷中,列明施工期間承建單位必須制訂嚴格管理制度及對策,做好環境保護及安全的維護工作,包括須遵照環境保護局關於污染控制的環保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