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公司競投關閘綜合體育場館停車場管理經營

2019-05-17

交通事務局就關閘綜合體育場館停車場之管理及經營進行公開競投開標

【特訊】「關閘綜合體育場館停車場之管理及經營」公開競投開標會議今(16日)舉行,交通事務局共收到11份標書。經開標委員會審議,10間參與競投的公司被接納,1間公司不被接納,被接納的公司提出每三個月的基準回報金介乎澳門幣2088000元至4680000元不等。

關閘綜合體育場館停車場共有810個輕型汽車泊位及632個電單車泊位,將於今年7月歸還管理權予政府,為此,交通事務局該停車場之管理及經營進行公開招標,服務判給期為六年,評標準則除考量競投公司所提出之基準回報金外,亦會就競投者提出的管理及經營計劃、設備及設施(硬件方面)之供應及安裝投資計劃方案、投標者停車場管理及經營經驗作出評分。

待上述停車場交接後,其收費將與本澳其他公共停車場一致,輕型汽車日間(上午8時至晚上8時前)收費每小時或不足一小時6元,夜間(晚上8時至翌日上午8時前)收費每小時或不足一小時3元;摩托車日間收費每小時或不足一小時2元,夜間收費每小時或不足一小時1元,不設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