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組各界代表探訪『狂電派』後台

2019-05-21

新濠組各界代表探訪『狂電派』後台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一直致力為其業務所在地的發展和未來作出貢獻,以及積極關注本地青少年發展。日前,公司邀請了約30位來自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及澳門市務學會的學生及業界專才參加新濠影滙最新娛樂項目《狂電派》的後台探秘之旅,並與新濠娛樂場營運及市場銷售高級副總裁盧敬恆先生及一眾新濠市場部管理層代表進行交流,探討市場營銷策略的最新趨勢。新濠贊助90位來自該兩所機構的學生、業界專才及教職人員一同欣賞《狂電派》的精彩演出。

新濠執行副總裁兼人力資源及企業社會責任總監高橋明子小姐表示:「青少年發展及教育是新濠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範疇之一。我們很高興能夠與澳門大學及澳門市務學會合作,支持是次學習活動並就相關行業提供寶貴見解和知識。我們希望學生及業界代表可藉著參觀新濠旗下的國際級高端休閒設施、窺探舞台背後奧秘及與我們的管理層對話,啟發他們的創意及創新思維。」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院長及會計及金融學講座教授陳靖涵教授表示:「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作為一所專注於商業和管理教育的旗艦級商學院,我們旨在為澳門及鄰近地區的發展培育領導及管理人才。本次活動令學生從書本中跳出來,拓濶澳門青年人的眼界及視野。同時可促進學生與市場從業員之間的互動交流,推動澳門市場業蓬勃發展。對促進商學院與業界的互動與合作起到非常積極的作用。」澳門市務學會會長周可祺先生表示:「本次活動讓澳門新一代的學生有更多機會於投身社會前,先了解澳門市場的營銷相關行業的新概況,有效吸引更多年輕人投身澳門市場業界。澳門市務學會旨在協助培養更多澳門精英考取國際間的市務師認證,以響應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和大灣區規劃,配合世界市場發展情勢,共同把握機遇,進一步與國際新形勢接軌。」

截至本年四月底,新濠透過一連串企業社會責任活動,共贊助約13000位本地受惠人士欣賞《狂電派》,推動本地藝術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