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龍舟隊進行龍舟點睛祈福儀式

2019-06-01

新濠龍舟隊進行龍舟點睛祈福儀式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新濠」)一向熱衷於支持本澳的社區盛事,今年再度積極鼓勵並支持同事參與區內的年度體壇盛會「澳門國際龍舟賽」。本年為新濠龍舟隊連續第十三年參與支持此國際賽事,活動將於六月一、二及七日於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進行。賽事由澳門特區政府體育局及中國澳門龍舟總會主辦,聯同澳門特區政府市政署及行政公職局協辦。

在賽事舉行前夕,新濠特別為龍舟隊舉行了傳統的拜神及切燒豬儀式,為30位參賽健兒祈福及打氣,並祝願新濠龍舟隊今年再創佳績。新濠執行副總裁兼人力資源及企業社會責任總監高橋明子、首席顧問黃昇雄及其他管理層一同出席主持儀式。活動按照傳統習俗,由黃昇雄為龍舟「點睛」開光祈福,之後一眾健兒在南灣湖上迅即撃起龍舟鼓聲以振士氣,並揮槳起航,為即將舉行的賽事作熱身準備。當日同場亦燃點爆竹以祝願賽事順利,並分發紅包予一眾健兒喻意紅運當頭,凱旋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