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福建同鄉總會聯歡聚餐

2019-06-01

【特訊】2019年5月30日晚,澳門福建同鄉總會假金龍酒店金龍軒舉行長級會議。澳門福建同鄉總會執行會長陳明金、理事長黃天松在會上感謝鄉親及各屬會對總會工作的支持,並對日後的會務發展作出部署以及介紹總會30周年慶祝活動的安排,澳門中聯辦協調部處長級助理陳燕影以及近160位長級代表出席。

執行會長陳明金表示,第十一屆澳門福建同鄉總會秉承“愛國愛澳”的創會宗旨,發揚“團結、互助、服務、奉獻”的精神,團結鄉親、服務鄉親、服務社會。為配合會務發展將適度調整架構,冀成立五個部門,包括:鄉親事務部、外聯事務部、社會事務部、青年發展部和康樂文體部。同時陳明金表示,今年既是祖國成立70周年、澳門回歸20周年,也是澳門福建同鄉總會成立30周年,適逢「三慶」,對澳門福建同鄉總會別具意義,將邀請澳門社會賢達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鄉親、朋友於10月15日下午三時在旅遊塔舉辦慶祝酒會。

理事長黃天松表示,感謝鄉親出錢出力支持會務發展,也歡迎更多有心服務社會、服務鄉親的人士加入澳門福建同鄉總會這個大家庭。會上還有六位代表積極建言獻策,共謀會務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