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澳門推出隨身私人影院

為客戶帶來流動娛樂新體驗

2019-07-10

3澳門推出隨身私人影院

【特訊】3澳門昨(9)日宣佈,與hmvod攜手引入「hmvod」隨身私人影院,提供接近10000 小時娛樂節目,包括中西猛片、原創劇集、中港台及歐美劇集、兒童節目、綜藝節目和演唱會等高畫質影視娛樂,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為他們帶來精彩的流動視聽體驗。

3澳門客戶只需每月$49,即可選用「hmvod」隨身私人影院增值服務,隨時隨地透過智能裝置,點播最新電影及10000小時「會員無限睇」節目,首次登記的客戶更可享第一個月免費試睇。

3澳門和hmvod昨午於水坑尾3門市舉行「hmvod」隨身私人影院的推廣活動,由3澳門行政總裁何偉明及hmvod行政總裁賀志娜為活動揭開序幕。「hmvod」增值服務亦提供hmvod原創網劇,主演網劇《性敢中環》的香港藝人連詩雅及陳嘉莉亦出席是次推廣活動,分享拍攝趣事,並向觀眾派發紀念品和即場獻唱片尾曲「過路人」,現場氣氛熱鬧。

何偉明表示:「3澳門多年來積極拓展多元化服務,隨著智能裝置普及化,以及流動網絡速度及覆蓋的提升,市民對正版及優質流動娛樂服務的需求與日俱增。因此,我們很高興與hmvod合作,透過結合hmvod豐富的內容服務與3澳門穏定流暢的網絡,讓客戶隨時隨地盡情體驗優質便捷的流動視聽娛樂。」

據了解,除荷里活電影、hmvod 原創劇《向西聞記》系列及《性敢中環》之外,今個暑假7、8月期間亦會推出多套強勢電影,包括迪士尼電影《小飛象》、《阿拉丁》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銃夢:戰鬥天使》、《Pokemon 神探Pikachu》、《沙贊!神力集結》、原創電影《作家的謊言:筆忠誘罪》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