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校攜手培育本地通訊科技專才

2019-07-10

企校攜手培育本地通訊科技專才

【特訊】作為本地通訊及資訊科技發展的先軀,澳門電訊積極從不同的渠道,致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以技術及資源優勢促進社會不同業界的發展。在實現「數碼澳門」願景的藍圖之中,培育本地專才是澳門電訊責無旁貸的使命,澳門電訊欣然宣佈,昨(9)日與雷鳴道主教紀念學校正式簽署「培訓及就業計劃合作協議」,為拓展「數碼澳門」智慧城市注入新力量,強化澳門電訊業界的「人才資本」。

澳門電訊與雷鳴道主教紀念學校合作協議書簽署儀式昨日假雷鳴道主教紀念學校禮堂舉行。澳門電訊網絡服務副總裁梁沛雄和雷鳴道主教紀念學校校長林啟輝分別代表雙方簽署該合作協議。根據合作協議內容,澳門電訊將為雷鳴道主教紀念學校的新設職業高中課程的學生,提供專業培訓、參訪考察及通訊知識講授等內容;當中高三學生將於澳門電訊導師的督導下,進行為期34週的專業實習培訓,並完成由澳門電訊與雷鳴道主教紀念學校共同設計的畢業項目;同時,成功修畢該課程之學生,澳門電訊將提供優先聘用機會。

是次計劃將於2019年的新學年正式展開,澳門電訊期望與雷鳴道主教紀念學校的合作,有效發揮協同效應,進一步為澳門社會培育本地青年人才。澳門電訊將繼續致力履行投資承諾及企業責任,積極攜手各界共建實現「數碼澳門」智慧城市,與社會共享科技發展成果,促進澳門社會的可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