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香港市民抗議黎智英『漢奸行為』

2019-08-12

【香港中通社8月11日電】(記者 韓璇)繼7月美國副總統彭斯、國務卿蓬佩奧分別會見香港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後,日前又有港媒爆料,黎智英在餐廳“包場”密會外籍男子。11日上午,有香港市民發起示威活動,抗議黎智英出賣香港,破壞香港法治及繁榮穩定,批評其旗下媒體顛倒黑白,禍亂香港。

日前有港媒爆料,有市民本月3日在中環一間餐廳發現黎智英聯同香港部分反對派人士與一名外國男子見面,席間黎智英大聲說:“Welcome to HK and well done with the situation!”(歡迎來香港,現在局勢很好!)

11日上午9時半,約20位香港市民自發到黎智英位於九龍的寓所外抗議,手持橫幅,高呼“黎智英賣國賊,滾出香港”等口號,其後又前往位於將軍澳的壹傳媒集團門外繼續示威。

示威召集人黎先生表示,他們是自發組織活動,不少市民對於黎智英“反中亂港”的行為感到非常憤怒,都自願走出來表達強烈譴責。

黎先生指出,黎智英屢次與美國政府高層、外籍人士會面,討論香港局勢問題,批評這是十足的“漢奸行為”,出賣香港,破壞香港法治及繁榮穩定。他認為黎智英與香港反對派人士沆瀣一氣,無視香港法律和法治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