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康會新一屆理監事就職聯歡

2019-09-07

【特訊】澳門扶康會於8月31日假澳門萬豪軒酒家舉辦十六週年會慶晚宴,共600多位服務使用者及家屬參加與同慶。社會工作局副局長許華寶在致辭時肯定該會的工作,並勉勵該會繼續努力,為殘疾人士謀福祉。當晚該會會員大會副主席黎輝博帶領新一屆會員大會成員、理監事進行祝酒儀式,感謝各界對該會的支持。

該會副主席陳才發致辭,提及了該會在過去十六年來的發展情況,同時也回顧了去年該會舉辦的活動,活動加入了很多新嘗試,新突破,新元素,也攜手與不同的單位和人群合作,體現團結精神,其中「四方CUP力 與夢齊飛 攜手共創健力士」活動,大型共融舞台劇《同 • 不同》公演,暌違十七載的《康復國際亞太會議2019》及《康復器材及輔具展覽》,《展能藝術展覽》都是該會過去一年最精彩盛事,其中《康復國際亞太會議2019》更有超過13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學者前來參與此項盛事,《康復器材及輔具展覽》有72家參展商共85個展位進行展出,三日參觀人次多達6000人,通過是次會議,集多方專業人士的智慧與力量,為殘疾人士開拓了更多的可能。

會慶晚宴中亦向服務使用者梁英偉0.38頒發「展能藝術貢獻大獎」。此前,梁英偉亦接受了澳門特區政府授予的功績獎狀,表揚梁英偉對澳門作出的貢獻,及向各中心服務使用者頒發「飛躍進步大獎」以示鼓勵。該會也十分感謝各商企及善長捐出抽獎禮物,讓學員及家長們歡度了一個愉快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