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婦委闔家歡聚迎中秋

2019-09-07

工聯婦委闔家歡聚迎中秋

【特訊】為慶祝中秋佳節,工聯婦女委員會日前在關閘工人體育場B館舉辦“闔家歡聚迎中秋”活動,逾180人參加,活動由社會工作局贊助部份經費及劉藝良贊助應節中秋月餅,每戶參加家庭可獲贈月餅及禮品一份。

工聯婦女委員會陳鳳珍副主任在活動致辭時表示,今年是國慶70周年暨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為配合大灣區發展,工聯總會為進一步深化粵港澳合作,促成區內深度融合,計劃推動三地工會福利及服務共融,協助港澳工會會員更全面融入灣區,並致力推動婦女權益工作,舉辦多元化活動,豐富會員及其家屬的工餘生活。

中秋佳節是中國傳統節日之一,亦是與家人聚首一堂的好時刻,是次活動對象以家庭為單位,藉著一系列的活動內容,如:中秋燈謎、氣球造型、毛巾扎作攤位遊戲等,讓家庭成員連結起來,同享互動過程中的樂趣、歡度一個愉快的節日,並提升親子關係及促進家庭和諧,活動在一片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