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販互助會向長者派中秋福包

2019-09-07

【特訊】澳門市販互助會在8月31日下午三時在會址內舉行中秋送福包活動,今年共有497位符合條件的會員行友受惠。該會會長陳達源、副會長顏雪儀、會務顧問柯勝樂、長者委員會主任楊五妹等出席,向逾六十名長者會員派送中秋福包。

會長陳達源致詞表示,今年繼續與澳門基金會合作舉辦中秋派發福包活動,福包體現了特區政府對弱勢群體的關懷,在節日裏得到物質支援,與家人開心共渡中秋佳節。澳門回歸祖國以來,特區政府落實“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政策,發揮澳門在國家發展大局中的獨特優勢,迎來了今天繁榮穩定、社會和諧的景象,我們應倍加珍惜更要堅決守護這得來不易的成果。

今年是祖國成立七十周年暨澳門回歸二十周年的大慶之年。該會與漁民互助會、菜農合群社聯合舉辦“雙慶”活動,分別在9月舉行乒乓球比賽,10月舉行書法比賽,並定於12月1日在祐漢公園舉辦大型文藝節目,以熱烈、隆重,歡樂的文藝匯演慶祝,增強愛國愛澳情懷和社會凝聚力。同時,將於10月11日假嘉年華酒樓舉辦雙慶聯歡餐會,歡迎各區會員行友家屬踴躍參與。

當日安排了60位會員行友領取福包,其餘分區分日派發。每份中秋福包禮品有:麵、粟米油、冬菇、西梅、芝麻餅、杏仁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