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組員參觀毛澤東大型圖片展

2019-09-07

【特訊】為進一步鞏固團隊成員的愛國愛澳基礎,加深他們對國家近代史的認知,美高梅6日組織逾30名來自不同部門的管理層及團隊成員前往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參觀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國中共文獻研究會及中共湖南省委主辦的「中國出了個毛澤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大型圖片展」,讓成員們更深入認識新中國的發展進程,並且豐富了他們對古今國情的瞭解。

是次參觀活動中,在駐場導賞員的生動介紹下,各成員細心欣賞場內多張彌足珍貴的歷史圖片和展品,了解毛主席的奮鬥事蹟,認識其建設新中國的豐功偉績,細嚼其影響後世深遠的政治理論與革命思想,從不同角度領略毛主席的非凡風采。

美獅美高梅房務總監伍凱東在參觀後表示:「適逢雙慶之年,能在澳門參觀到規模如此盛大的國家偉人展覽,機會實屬難得。此展覽內容十分豐富,我們一行人在參觀的過程中亦確實獲益良多,除了在舊照中一探毛主席在人生各階段的經歷,更從中認識更多關於國家發展初期所遇到的艱辛與挑戰,彷彿細閱了一本生動豐富的新中國歷史教科書。我認同大家應熟讀歷史,才能對國家當前局勢與發展有更立體的看法,更加珍惜現在得來不易的繁榮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