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銀行45周年行慶暨中秋送暖

2019-09-11

【特訊】2019年9月7日,澳門國際銀行文康會組織了“澳門國際銀行45週年行慶中秋關愛送婦聯頤康中心”活動,由該行梁月仙文康會會長聯同該行六十多位員工,組成探訪團探訪澳門婦女聯合總會頤康中心,得到澳門婦女聯合總會袁小菱副理事長及頤康中心周雪茵副主任的熱情接待。

活動在上午10時開始,由該行氹仔分行謝偉璋及魯嘉琪組成的司儀組介紹了該行出席的人員及當天的節目。首先,由澳門婦女聯合總會袁小菱副理事長致詞,她表示,感謝澳門國際銀行眾多員工每逢佳節都會到婦聯各個不同的活動中心探訪,為長者們送來溫暖,同時也希望澳門國際銀行更多年青人瞭解婦聯的社會服務,積極參與婦聯的活動。

梁月仙致謝詞表示,感謝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對是次活動的支持,澳門國際銀行一直致力履行社會責任,該行員工亦十分熱愛社會服務工作。透過此類公益活動,能加強該行員工對服務社會、關心社會公益事業的關注及認知,將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發揚光大。活動結束前,該行文康會探訪團向長者們問好及派發禮物,有長者表示,非常感謝該行的員工對老人們的關愛,是次活動玩得很開心,辛苦他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