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托家長會聯歡展愛國情懷

2019-10-02

【特訊】婦聯托兒所家長會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日前假帝濠酒店帝濠軒舉行聯歡餐會,筵開二十八席。婦聯總會榮譽會長楊秀雯,婦托家長會會長吳衛堅、副會長黃潔貞、理事長區志傑、理監事成員及屬下《活力一族》、《活力愛心》、《婦托菁苗》親子義工團隊逾三百多人出席,場面溫馨熱鬧。

婦托家長會成立於一九九二年,以團結廣大家長、關心兒童健康成長、促進親子關係及創建和諧家庭為服務宗旨。適逢今年是意義非凡的“雙慶”之年,家長會秉承光榮傳統,擴大團結各階層家長之愛國情愫,開拓創新、與時並進舉辦各項“賀雙慶”活動,並全力配合婦聯總會和婦聯托兒所舉行的慶祝活動,以發揚愛國愛澳精神,自小培養兒童愛國之心,傳承愛國愛澳的社會核心價值。

是次聯歡餐會通過播放“雙慶”影片及遊戲,帶動全場熾熱的慶祝氣氛,最後由一眾嘉賓、全體參與者一起獻唱《我和我的祖國》及《國家》,將晚宴推至高潮,通過愛國歌曲帶出眾人心繫祖國、心繫澳門的情懷,領悟有國才有家的道理,並共同祝願祖國富強、澳門繁榮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