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慶會舉辦「雙慶」聯歡晚會

2019-12-04

公慶會舉辦「雙慶」聯歡晚會嘉賓合照

【特訊】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及澳門特區成立20週年,澳門公務員團體慶祝特區成立周年活動籌委會(簡稱“公慶會”)於萬豪軒舉行“雙慶”聯歡晚會,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秘書長兼社工部部長黃華蓋、行政法務司司長辧公室主任丘曼玲、行政會委員何雪卿和鄭志強、行政公職局局長高炳坤、治安警察局局長梁文昌等出席了晚會。

“公慶會”成員團體代表李華苞在晚會上致辭,表示過去一年來,在特區政府和中聯辦的支持下,“公慶會”成員團體圍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週年、澳門特區成立二十週年舉辦了一系列活動,包括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宣講會、公務人員隊伍建設二十週年研討會,組織公務員團體負責人和會員赴內地學習參訪,積極參與和配合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選舉,為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有效施政、維護澳門繁榮穩定發揮了積極作用。面向未來,“公慶會”將會一如既往地團結廣大會員和公務人員,在第五任行政長官和新一屆特區政府的領導下,既履行好職責,做好公務人員的本職工作,也努力當好公務人員與政府之間的橋樑,及時反映公務人員的意見建議,為政府施政出謀劃策,促進善治良政,為居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雙慶”聯歡晚會乃“公慶會”年度系列活動之一。晚會筵開60席,“公慶會”30個成員團體的負責人及會員共700餘人參加了晚會。治安警察局銀樂隊等在聯歡晚會上表演了合唱《七子之歌》、土風舞等節目。是項活動獲行政公職局贊助部分經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