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三水同鄉會乒乓球賽圓滿舉行

2019-12-14

澳門三水同鄉會乒乓球賽圓滿舉行

【特訊】澳門三水同鄉會本月8日舉行2019年會員盃乒乓球賽,三十多名會員參賽,由同鄉會理事長兼乒乓球隊領隊劉藝良及副會長陸世安主持開球禮。總結全日賽事,各參與會員一致認同活動達到預期目的,活動在熱烈氣氛下圓滿結束。

劉藝良致詞説,該會至今已經成立70年了,並一直謹守創立宗旨,在特區政府、家鄉各級領導的鼎力支持下,在澳門鄉親及會員的積極參與下,會務發展多元及蓬勃。作為團結旅澳的佛山市三水區鄉親、服務桑梓,該會定期開展各項聯誼活動,豐富會員的生活;近年透過舉辦和參與不同類型比賽活動,包括象棋比賽、會員乒乓球賽,以及與友好社團及家鄉代表乒乓球友誼賽等,發揮會員的凝聚力,加強團結。

是日比賽過程相當激烈,對賽雙方球技不分伯仲,互有攻守,各人球技盡顯。經過數回合比賽,會員杯團體賽排名季軍:陸世安、凌祖平、羅傑明、李慈心。亞軍:歐恩、歐仲良、何佩瑋。冠軍:梁元義、劉藝良、李銳全、鄭美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