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簽四方合作框架協議

共建珠澳融媒體創新實驗室

2019-12-14

【特訊】澳門科技大學於日前同珠海傳媒集團、澳門商報國際傳媒集團、北京師範大學珠海校區正式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共建珠澳融媒體創新實驗室,力圖實現媒介資源共享與平台互補,助力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發展。

澳科大龐川副校長、珠海傳媒集團黨委書記兼董事長孫錫炯、澳門商報新媒體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朱海生、北京師範大學珠海校區黨委書記方增泉等出席並見證了簽約儀式。

四方的簽約嘉賓分別是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助理院長孫瑱、珠海傳媒集團總編輯助理種筱娜、澳門商報國際傳媒集團總裁田小青和北京師範大學珠海校區管委會副主任張治國。

龐川副校長表示,這是一次跨地區聯動、跨領域協作、多媒體融通、新技術探索的合作嘗試,無論是過去還是將來,澳科大都希望積極承擔作為高等教育機構應有的社會責任與義務,不僅為澳門,更為更廣闊的地區貢獻人才與科研資源,創造更多的協作共贏的機會與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