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組員赴內地培訓了解國情發展

2019-12-14

【特訊】美高梅致力培育本地領袖人才,積極為團隊成員提供多元且全面的學習交流機會,著力配合特區政府提出「人才建澳」的施政理念。為了讓團隊成員緊貼國家發展步伐,美高梅雙管齊下,分別安排修讀「美高梅領導培育計劃」之學員前往釣魚臺美高梅酒店集團旗下的上海蘇寧寶麗嘉酒店,參與為期一個月的跨部門培訓;此外,亦為「美高梅管理專才發展計劃」督導級學員安排到珠海及横琴進行實地參觀考察,實地了解內地市場的發展趨勢。

五名分別來自餐飲部、前堂部及設施管理部的「美高梅領導培育計劃」學員於11月29日至12月29日期間獲安排到上海蘇寧寶麗嘉酒店培訓。透過跨部門培訓以及管理層的指導,學員均深入了解到品牌在當地市場的營運及業務。計劃亦安排到訪當地著名旅遊企業,緊貼內地消費模式的趨勢以及資訊科技的最新動態等。

另一方面,「美高梅管理專才發展計劃」督導級學員則於11月25日到珠海及横琴考察,一行26人首先參觀了全球首間荷里活電影體驗場館獅門娛樂天地,體驗橫琴最新的娛樂項目;其後,學員前往設於珠海的澳門啤酒廠,獲澳門啤酒有限公司聯席董事長蔡明威接待,並介紹啤酒釀造過程、自動化生產線運作以及品牌發展,從中了解到澳門本土企業在大灣區成功發展的實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