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旗下六家食府共摘米芝蓮十夥星

2019-12-18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欣然宣佈旗下六家尊尚食府在《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20》合共摘下十夥星,再度蟬聯全球擁有最多米芝蓮星的綜合度假村營運商,充分反映公司對追求世界級頂尖餐飲體驗的不懈努力。

新濠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表示:「新濠今年再次取得卓越成績,我們十分感謝米芝蓮對新濠的認同。新濠擁有出色的餐飲團隊,我很高興他們的努力付出和創造力再獲嘉許。團隊一直致力為賓客提供無可比擬的極緻餐飲體驗,讓新濠傲視同儕,並繼續鞏固澳門作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地位。」

《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20》頒獎典禮今天在新濠天地舉行。新濠旗下餐廳獲得以下星級殊榮:譽瓏軒、御膳房、杜卡斯餐廳、金坂極上壽司、玥龍軒、帝影樓,而摩珀斯主打大廚發辦料理的高級中餐廳「天頤」及當代法式料理餐廳「風雅廚」、澳門新濠鋒的日式天婦羅餐廳「天政」、和新濠影滙的「碧迎居」均獲《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20》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