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插畫家阿蕉和小黃間

臺療癒系原創展覽在澳門揭幕

2020-01-03

臺灣青年原創插畫展在澳門揭幕

李佩儒致詞

【特訊】由本澳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辦的「暖暖」情意,阿蕉X小黃間-臺灣療癒系原創插畫角色特展,日前(1月1日)假澳門國父紀念館舉行開幕儀式,展覽活動至2月2日止,歡迎參觀。

展覽開幕式於當日下午1時舉行,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李佩儒代理主任致詞稱,衷心感謝臺、澳兩地的好朋友們在過去的一年,持續對辦事處及紀念館各項活動和工作的深情支持與愛護。在剛剛過去的2019年裡,週遭的世界發生了許多或快樂、或傷感的各種大小故事,而我們身處的環境,更是時刻進步、分秒變化;最令人欣慰的是,臺灣與澳門之間的友誼,不但恆久彌新,交流合作更是密切而豐碩。

李佩儒表示,面對正開展的2020年,我們期許臺澳關係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持續深化並擴大雙方的合作與交流,特別是在經濟、文化、藝術、教育、觀光和衛環等領域的相互交流學習,不僅有助強化我們對彼此生活與文化的瞭解,更有利於臺澳兩地互動關係的長遠良性發展。

據介紹,是次展覽活動邀請了阿蕉和小黃間兩位青年插畫家,專程從臺灣帶來精彩的原創插畫作品,在這隆冬之日,為各位呈現充滿溫暖及療癒色彩的「暖暖」情意,也為觀賞者帶來令人感動的藝術饗宴。是次畫展共有35幀插畫,展期由1月1日起至2月2日止,歡迎前往參觀欣賞欣賞。